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包皮手术一个月后的现身说法

时间:2012-03-11 15: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做完包皮手术快一个月了,最后来这里做个现身说法。我是在济南一家二级甲等医院做得手术,手术费和医药费总共为500元。做手术的两个医生为一男一女,主要是那个男医生做,先打了几针麻药确实有点疼,咬牙挺过来了,开刀之后虽然小DD没有疼痛感了但是大腿根部依然能感觉到血液哗哗的往下流,当时心理还是有点害怕的。男医生在做到一半的时候还跟女医生换了一下位,听他们谈话好像是女医生主动要求剪点什么,于是男医生一边在旁边给她指点一边不时的说:“对,就这样,漂亮!”当时我心里那个难受呀,心想这辈子就做这一次手术,别拿哥们当试验品呀?! 好在女医生只剪了几下就又换回男医生做了,心里总算踏实了点。不过在缝线的时候依然感觉到很疼,几乎没一针都要疼一下,医生说是因为打麻药的时候怕引起水肿不敢往深层打,所以在缝内层的时候会有点疼,我只好咬牙坚持。做完手术之后,我要医生给我开点预防勃起的药,但是医生说什么也不给开,并告诉我说只要头两天控制一下勃起,不把线崩了,后几天就没事了,还说以前有病人吃了药后产生了心理作用等病好了也很难勃起了于是起诉医院医疗事故。当时我给医生解释说我好歹也大学毕业学过一些心理课程,没有那么脆弱,我就是怕夜间突然勃起把线崩了,但是医生就是不给我开,没办法只好回家静养。
  回家后的前两天一切还算顺利,并没有出现像一些文章说的夜间突然勃起疼的直想自宫的事情。当然夜间还是疼醒了几次,但都是刚勃起一部分还没有完全勃起的时候,所以不是特别疼,赶紧起身做几道数学题就没事了。两天后去医院换药(其实只是换块纱布),让我有点不适应的是那个医生换药时连手套都没戴。然后继续回家静养,结果中途纱布掉了,由于药店里买不到凡士林纱布,我就买了两包医用消毒纱布,每天换两次,一直到拆线都一切正常。不过我觉得这主要是由于我自从手术后第一天小DD就不再出血了只是稍微有点水肿,所以我才敢大胆的用普通的医用纱布,并保持勤换状态。可以说我第一个星期的恢复状况还是很好的(经常看到天涯上的文章说第一个星期出现这样那样的意外情况,所以刚开始很害怕)。
  一周后去拆线,稍微有点疼,继续咬牙。问题是那个医生拆线的时候又没有戴手套,联想到看NBA的时候及时是球员比赛过程中出现受伤出血情况,队医都会戴上医用手套来给队员包扎,感叹我们国内的医疗状况还是差距明显啊。拆了线以后感觉就好多了,没拆线时还比较难看,拆线后也不那么难看了,包皮的缝合线程一个弧状,而且不像有些文章里说的有特别明显的刀疤,我至今没有看到明显的刀疤,只是包皮和龟头的颜色可谓“粉黑分明” ,需要一段时间来逐步恢复。
  现在做完快一个月了,走路也不磨了,蹦蹦跳跳都可以了,唯一的手术感觉就是完全勃起的时候缝合处还稍微有点疼,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另外手术后和手术前相比感觉确实有助于个人卫生。甚至就连尿尿都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是像小瀑布似的尿下来没有什么力量,现在就像是消防车上的水枪,指哪打哪!

相关阅读
  • 了解一下包皮手术吧!
  • 我的包皮手术真实记录
  • 包皮嵌顿需要手术吗?
  • 我的包皮环切手术全过程
  • 男性包茎手术治疗要辨清
  • 包皮手术后会出现什么状况
  • 包皮环切手术前的准备事项
  • 莫怕!包皮手术很简单

    • 上一篇:阴茎很小、包茎,怎么办?
      下一篇:性学答疑:切完包皮后少自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