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市银铃健康教育工程会议召开

时间:2012-03-10 13:57来源:运河畔网 www.yunhepan.com

  运河畔网讯:今天上午济宁市“银铃健康教育工程”工作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召开。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赵霖教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乔得径、市老龄委副主任丁冲和市老龄办、卫生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三高四病预防工程济宁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三高四病预防工程会员代表共1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老龄办主任骆军主持,中国老年保健协会副会长乔得径到会祝贺,济宁市市老龄委副主任丁冲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做了重要讲话。丁冲主任对2010年济宁市“银铃健康教育工程”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1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并隆重表彰了2010年度银铃健康教育工程先进单位及“健康老人”。

  会议后,卫生部首席健康教育专家赵霖教授作了《饮食有节、身必无灾》的专题健康讲座,赵霖教授饱含热情的讲课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据了解,我市老龄办和三高四病预防工程济宁工作部开展银铃健康教育工程一年来,深入乡村社区召开村级小型科普讲座千余场,健康课堂300余场;组织1.5万名老年人参加健康查体活动,并为其建立电子档案,编辑出版银铃健康教育特刊《康苑》杂志六期,免费赠送给广大老年人,组织了上千人参加的殷大奎教授报告会和赴京参加的赵霖教授报告会,为提升我市老年人健康水平,促进健康老龄化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

相关阅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保健中心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