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东京居民开始大规模向南撤离 对核恐惧超过地震海啸

时间:2012-03-10 14:19来源:网络搜集 www.yunhepan.com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15日上午日本发布了宫城县的核电站发生了更严重泄漏的消息,所以现在除了停电的消息之外,在东京以及东京以南的地区向南出行的人是非常的多,也就是说更多的人从自己的家里出来,远离核电站的方向,更多的人乘坐新干线从东京出发,经过横滨向本州西南方向的大阪、名古屋等地行进。

  另外,很多人也是开车通过高速公路向这个方向行驶,进行现场连线时,记者身处的地点是在本州岛北部的青森,和人们撤离的方向相反,幸亏记者昨日进入灾区的时间稍微迟缓了一点,否则的话他们恐怕不是在这个地方与后方进行连线,而是在灾区附近了。

  根据目前日本媒体报道的情况,长途行进的车流在等待加油,另外还有很多出行的人拥挤在地铁站或者是火车站,这也是目前这次地震给人们造成的最大的一次恐慌,这比刚刚地震的时候人们的恐慌要严重得多,主要是因为担心核辐射。

  中国使馆:望在日中国公民冷静 不要听信谣言

  3月11日,日本东北地区发生强烈地震,给当地造成严重人员和财产损失。灾害严重的地区主要集中在宫城县、福岛县、岩手县,日本其余绝大部分地区是安全的,在上述重灾区之外的在日中国公民目前也是安全的。希望在日中国公民保持冷静,注意收听官方权威发布的信息,不要听信个别错误信息。

  地震发生后,我馆在第一时间启动24小时应急机制,全力确认我在日公民安全情况,重点搜寻救助在上述受灾严重地区的中国公民。目前,我馆派出的两个工作组和新潟总领馆派出的工作组已分别抵达宫城、福岛和茨城开展工作,驻札幌总领馆派出的工作组全力克服交通严重受阻的困难正在赶赴岩手途中。

  我们将继续全力开展工作,想方设法搜集掌握我在日人员受灾情况并全力提供救助,如有新的确切信息,我们将会及时发布,希望在日中国公民及驻日新闻单位和华文媒体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相关阅读
  • 千年发展目标的饮用水具体标得以实现

    •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千年发展目标的饮用水具体标得以实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