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大族医疗进入皮肤激光美容市场

时间:2012-03-10 16: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专业激光公司----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码:002008),崛起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深圳,耸立于世界激光领域的巅峰。 工业激光打标机、PCB钻孔机、激光切割机全球第一,在印刷、IT检测、新能源等领域超过300多种激光设备,400多项专利技术,还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能生产紫外线激光的公司之一。大族已成为员工超过8000名、年产值超过30亿元的工业激光巨人。

  作为旗下的深圳市大族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下简称大族医疗),经过近两年时间的努力已成为是国内泌尿外科领域的第一品牌,市场占有率60%以上,特别是钬激光技术性能已达到国际最先进水平,钬激光、绿激光广泛用于碎石、前列腺摘除及其它外科手术。激光打孔、半导体激光已经广泛用于检验、脊椎外科、静脉曲张等领域。

  在成功开发钬激光的基础上,大族医疗集中火力,研发半导体激光,强势出击,全面进入皮肤激光美容市场。并相继推出Metis-美迪斯零感激光脱毛工作站、gaea---G8盖亚G8单横模激光祛斑王、Hera-1.IPL 赫拉光能工作站、Phoebe(菲碧)-“月神”双波长激光美容系统、Crius-3D科瑞丝3D超脉冲点阵王、Themis-“特美斯”铒激光像素激光等九款产品,几乎覆盖了目前皮肤激光美容的所有领域,是当前世界上产品线最齐全的专业皮肤激光美容医疗设备供应商。

  除了产品线最齐全外,二是大族医疗推出的Metis-美迪斯零感激光脱毛工作站真正实现零度脱毛,舒适性和无痛感大大增强;三是大族医疗推出gaea-G8  盖亚G8单横模激光祛斑王是国内目前唯一的单横模双波长激光;四是大族医疗推出的Themis-“特美斯”铒激光像素激光是目前国内首家在该领域推出的像素铒激光;五是国内第一台皮肤科专用钬激光;六是国内第一台755/1064nm长脉宽高性能双波长“月神”美肤工作站。

  大族医疗通过这一系列的创新以更低的成本、更优的性能、更贴近临床的创新,实现医疗激光的自主品牌,彻底解决医疗激光长期依赖国外进口、成本居高不下、售后维修难的尴尬局面。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维C银翘片添加西药有害 方舟子5年前就“警示”
      下一篇:真味如烟健康电子烟提示烟民:过节了清清烟毒 戒烟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