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北京医疗保险蓝本明年起退出历史舞台

时间:2012-03-10 16:5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市人社局计划自明年1月1日起,彻底把住院持卡就医并入社保卡体系,届时医保蓝本就可以退出历史舞台了。昨天,该局医保中心和医保处相关人员做客城市服务管理广播时,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介绍,由于社保卡的发放是阶段性的,有些人拿到社保卡,有些人还暂未拿到,所以目前参保者住院发生的医疗费用报销还需要医保蓝本作为辅助。对于何时参保者持卡可以住院就医,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该局计划自明年1月1日起,彻底把住院持卡就医并入社保卡体系。届时,本市所有医保参保者都会拿到社保卡,所有医院将开放持卡就医,全市也就会真正实现持卡就医,医保蓝本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该局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北京市社保卡从去年7月份试点后,到现在为止全市共发放社保卡550万张。目前,本市除了三个远郊区县尚未开通持卡就医的定点医疗机构外,本市已开通了1202家定点医疗机构,而全市定点医疗机构共有1800余家。本市的目标是在今年6月底前,完成所有参保人员社保卡的发放,并开通1800家定点医疗机构,实现社保卡的全覆盖。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北京疾控中心称麻疹手足口病近期将高发
      下一篇:卫生部出台规划 将梅毒治疗用药列入报销名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