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卫生部提醒计划怀孕需先打甲流疫苗

时间:2012-03-10 16:5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计划今年怀孕 先打甲流疫苗
  



 

  相关新闻:

  

  

  

  

  

  

  卫生部提醒称,上月127人死于甲流,不排除局部暴发甲流疫情

  甲流肆虐,在建议女士推迟怀孕计划后,卫生部昨日再次发出提醒,今年打算怀孕的女士,要先打甲流疫苗。

  卫生部昨日发出信息,截至2010年1月31日,全国31个省份累计报告甲流确诊病例12.6万例;已治愈11.8万例,在院治疗6416例,居家治疗459例,死亡775例。

  仅2010年第一个月,就有127人因甲流死亡。今年1月份,全国流感哨点监测结果显示,甲流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36.6%,比2009年12月份(80.6%)明显下降;乙型流感病例占流感病例的比例为55.3%,比2009年12月份(9.5%)明显上升。

  卫生部表示,1月份,国家流感中心未发现耐药性毒株;病毒毒力、致病力和抗原性未发生明显变化。

  虽然重症和死亡病例数增速减缓,但是孕妇在重症病例中所占比例为10.6%,比去年12月底(9.6%)增加1.0%;孕妇在死亡病例中所占比例为19.1%,比12月底(18.6%)增加0.5%。专家推算,我国内地约23%的人口具有抵抗甲型H1N1流感病毒感染的免疫保护力。

  鉴于春节前后人员大范围流动,专家预计,不排除局部地区出现甲型H1N1流感暴发疫情、全国范围疫情有所回升的可能。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上一篇:两会代表委员答记者问:今年看病能否更省钱
      下一篇:西藏共投入碘油丸973.4万粒防治居民碘缺乏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