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曝没开瓶可乐漂蒜皮 厂家表示"有待检测"

时间:2012-03-10 17:0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画圈处为漂浮的异物

  “你看这是什么,像蒜皮一样,没有开封的可口可乐里怎么会有异物?”昨日,刘女士拿着一瓶在便利店买来的可口可乐很是纳闷。

  昨日下午,当着记者的面,刘女士拿着一瓶今年5月22日生产的2升装可口可乐轻轻摇了一下,瓶内两片异物漂了上来。这两片异物有点像薄薄的“蒜皮”,又有些像包装用的锡纸。刘女士告诉记者,7月7日她在东郊金裕青青家园小区附近的芝麻便利店,购买了这瓶可乐。回家准备喝时,突然发现可乐上面漂了个东西,仔细一看,竟然是两片“蒜皮”。“我还没打开,里面怎么会有异物呢?”这让刘女士和家人很纳闷,“可口可乐是大品牌,这也太离谱了。”

  刘女士拨通了包装上的客服电话并留言。之后的几天里,西安可口可乐公司先后有两位男士与她联系,说要知道异物进入瓶中的原因,需要将这瓶可乐拿回公司检测,看瓶盖是否被打开过。刘女士同意这个说法,但因对方不愿写下带走问题可乐的凭据,最终被刘女士拒绝。

  随后,记者与西安中萃可口可乐有限公司负责宣传的马女士取得联系,她表示公司处理此类事件的程序是:将产品带回公司检测,确定其是否是公司的产品;异物为何物;瓶盖是否开封等,最后给消费者出具检测报告。如果是公司的原因,他们一般会按照1比10的比例给予消费者赔偿。

相关阅读
  • 4人喝奶茶后胃肠道细菌感染 商家否认有责拒赔
  • 专家称1包方便面钠含量等于10.9克盐
  • 4种“吹牛”保健食品遭查处
  • 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 “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 江中健胃消食片被曝劣药 抽检质量不合格
  • 王老吉:不标注适宜人群 侵犯消费者知情权
  • 桶装纯净水六成合格[名单] 市民骂不如开水干净

    • 上一篇:“唯怡”牌天然花生乳饮品欺骗消费者被查处!
      下一篇:方便面和冻虾仁都是辐照食品? 通常不标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