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保健中心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时间:2012-03-11 23:27来源:第一人民医院 www.yunhepan.com

  3月8日,早晨8点08分,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产科保健中心大楼正式投入使用。

  济宁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孙树印、医务部、护理部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与产科保健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到现场祝贺,并热情迎来了第一位入住产科保健中心的产妇,该产妇于3月05日顺利剖宫产分娩一男婴,体重3600g,母子平安,孙院长代表院领导看望了该母子。

  

 

  

 

  

 

  

 

  济宁第一人民医院产科(围产医学科)自1951年建科以来一直是具有一流的技术及丰富的临床经验、高危妊娠患者集中的科室,对生理产科、病理产科、尤其产科急危重症的诊疗及抢救有独到的见解;承担鲁西南及其周边地区妊娠并发症、急危重症转诊、会诊任务。正因为这样,近几年来我科住院人数猛增,现在的床位数已远远不能满足患者的需要。1年前,医院领导开始筹划新病房楼,从整体装修,到科室内部设施,全部采用高质、环保的材料以及高端技术设备,争取塑造一个让患者满意,住院如家的的全新环境。

  在产科保健中心,病区专业性划分更细,为患者提供的服务更加优质。我们将逐步建立月子病房,更好的为孕产妇服务,使她们如沐春风,更加科学、健康地“坐月子”;成立妊娠期糖尿病病房,规范处理妊娠期糖尿病病人,减少不良结局的发生;建立孕妇学校,开展免费孕期教育课堂,建立孕妇档案,进行正规的孕期指导,增加孕期及分娩知识,提高孕期母儿安全,降低营养不当、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等其他并发症、合并症的发生,并对产后康复、育婴等进行必要的指导;建立新生儿浴室,对新生儿抚触、按摩、游泳,早期锻炼,促进新生儿发育;建立产后康复及形体训练,满足新妈妈们更高的需求。

相关阅读

    上一篇:济宁市银铃健康教育工程会议召开
    下一篇:曲阜市口腔医院召开2012年工作思路报告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